【北京惠平霖医疗美容诊所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浅谈食物调理减肥瘦30斤

日期:2010-12-01 16:57:26  来源:北京惠平霖医疗美容诊所

  最近总有朋友问我减肥的事情,我觉得把我一年前写的文章,发到这里来,也许会对大家有帮助。有何不对的地方,望大家给予指点。

  我身高170厘米,曾经180斤,食物调理的3个月后,降到150斤。

  首先,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。我跟所有被我调理的客人说,如果日常生活习惯你不去改变的话,根本是不可能调理好五脏六腑,脏腑调理不好身体自然不好,肥胖等附带着各式各样的疾病就会找到我们,然后在脏腑没有发生实质性病变的时候,大夫就会告诉你这是亚健康了。所以日常生活的习惯一定要按照中医养生的知识来改变,最重要的就是晚上休息和早上起床时间,现在是冬季,建议要早睡晚起,即使睡不着也要躺在被窝里,俗称“护阳”。

  其次,在日常饮食上,可以上网找一些减肥食谱,有些还是管用的,我自己是根据我自身的情况修改了一些食物搭配的方子,但是这些只是适合我自己。于是我找了些大众的减肥食谱告诉下大家。

  减肥食谱一:

  早餐:红豆大米粥一碗,爽口小菜一碟(黄瓜、胡罗卜、芹菜

加上煮五香花生米),桂圆或大枣一把

  中餐:西红柿炒鸡蛋,木耳拌芹菜,清炒油麦菜,米饭半碗

  晚餐:菠菜猪血豆腐汤,炒土豆丝,凉拌白菜心

  减肥食谱二:

  早餐:酱豆腐、蒸蛋羹、半个馒头

  中餐:凉拌西兰花、清蒸鱼、青椒冬笋丁,米饭半碗

  晚餐:凉拌青笋,麻婆豆腐,酸辣藕片,小米粥一碗

  减肥食谱三:

  早餐:南瓜枸杞大米粥、煎鸡蛋、什锦泡菜

  中餐:红烧牛肉,凉拌菠菜,素炒芥兰,半个馒头

  晚餐:冬瓜排骨汤,胡萝卜青椒土豆丝、凉拌茄泥

  最后,还是觉得日常运动还是有必要的,可以提高脏器内阴阳气息的平衡,提高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。但是要做有氧运动,比如慢跑、游泳、快走之类的都可以的。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
上一篇:

冬季减肥攻略 六招瘦到你傻眼

下一篇:

什么决定你头发的多与少呢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