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京惠平霖医疗美容诊所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冬季减肥攻略 六招瘦到你傻眼

日期:2010-11-24 14:58:23  来源:北京惠平霖医疗美容诊所

  冬季,相信对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说,除了冷以外,为了御寒而多吃导致的肥胖更是难以让人忍受。想多吃而又不发胖,可就是需要技巧的了,有些简单的饮食小方法只要应用恰当,就能让你在冬季减肥一战中取得惊人的成绩。

  冬季减肥攻略第一招:

  冬季减肥非水溶性的食物要多吃,苹果等水果及各种蔬菜都属于非水溶性食物,应多吃。而蜂蜜、核桃、芝麻、牛奶、菠菜等润肠食物能使积在身体里的粪便变软,对顺利排便有一定的帮助,也应该多吃。

  冬季减肥攻略第二招:

  减肥,高纤维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。 多吃高纤维类的食物能增加食物残渣,刺激和促进肠道蠕动。芹菜、山药、全麦面包、香蕉、木瓜等都属于高纤维类的食物。但要特别注意的是,只有熟透了的香蕉才有这个功能,不熟的香蕉则反而会抑制肠蠕动。

  冬季减肥攻略第三招:

  正常的排便除了能有效的排除体内的毒素外,还对减肥有很好的推波助澜的效果。所以尽量养成自然的排便

习惯。有结果表明,饭后半小时是最容易产生“便意”的,建议可以在这个时候去厕所一趟,并且要特别注意,平时不要有憋便的习惯。

  冬季减肥攻略第四招:

  一年四季,不论什么时候减肥,都要做好清肠运动。最简单的,可从每天清晨喝温开水做起,简单一杯就能有效的滋润消化道和帮助肠子蠕动,有利减肥。但若觉得白开水的效果还不够好,可以选择喝中药减肥茶清谐茶,效果加倍。天方一草堂的清谐茶从中医学着手,不必绝食就能减肥,较为推荐。

  冬季减肥攻略第五招:

  规律的生活对减肥可是也有不小的作用,因为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会很容易影响消化系统,所以建议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。最好能做到7点肠道刚排毒结束时起床,11点前一定要上床睡觉。另外还应该适当的做些运动,做家务散步都可以算进去。

  冬季减肥攻略第六招:

  最后一条也是就简单的一条,保持心情轻松。愉快的心情不仅能给人带来正面的力量,还能促进新陈代谢。心情一好,冲劲十足,冬季减肥就变得十足的简单了。

  简简单单的六招,困难度不大,只要能坚持下来,即使在冬季,也能轻轻松松的瘦下来。全然没有冬季减肥难一说。

上一篇:

为身体时刻保持新鲜出招

下一篇:

浅谈食物调理减肥瘦30斤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